安 官 報 告
1.本部落格圖文(特記以外)著作權均為作者所有,若需轉錄請取得同意喔!             2.側邊欄「虎帳笙歌」11/21更新:Dream Riser 追夢,憑的就是一股傻勁!

IMG_5912.JPG

這半年來,台南的家裡就這麼住著兩隻惡霸......。

以下就是他們的簡要介紹。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bikelaneteam

這是台北市交通局幾位熱愛自行車的同仁設置的網站,裡面對於台北市發展自行車使用環境的努力有很多介紹,也有許多交流的回應,特別在敦化北路自行車專用道通車後,直接挑戰了我國既有的都市自行車使用環境之定位,討論的議題也逐漸發酵,值得密切關注。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篇文章的續集,可惜我家春日只會鬼叫,唱不出來......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ROSS 7裡的巴薩拉(歌唱原音為福山芳樹)歌唱大合集!

包含動畫未收錄曲喔!尤其是Starlight Dream,真的是百聽不膩!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準備要出門,打開大門準備牽車出來的時候,春日一溜煙鑽出門口,四處探頭探腦,

沒多久就跑到牆邊玩著對面阿婆種的盆栽。

就當我把車牽出來的同時,只聽到「碰」的一聲!

原來春日看到東西就想爬,爬著爬著掉下來,還把阿婆靠在牆邊的曬衣竿給碰倒了!

這時對面阿婆雖然在她家裡,卻也知道是春日在搗蛋,直呼「喵咪!喵咪?」

一向只聽阿婆話的春日,趕忙衝回家裡躲在客廳沙發下,害羞的不敢見阿婆。

只能說,阿婆真的是唯一讓春日會顧形象的人物阿!

 

※至於有關人物背景,日後將以專欄來描述春日的愛恨情仇,敬請期待。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好幾年的醞釀,

好不容易終於想好好寫一個部落格啦!

正好口試結束,就以這個時間點為契機,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日後再來慢慢想一些文章的企畫囉!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