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8.JPG

      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我與翊倫相約要給小乖一個驚喜。當我們抵達翊倫家門口

時,個把月沒見面的小乖被抱出來,唉呦我的親爹爹耶,這小乖已經跟春日一樣大了阿!

      翊倫表示,最近小乖吃的好,身型也是一瞑大一吋,不過可能因為處於室外的關係,

小乖一開始不敢衝向我們,不像上一次看到我們就興奮地搖尾巴搖到一副快要斷掉的樣

子。然而,將牠抱起來後,牠還是很安心的窩在人懷裡,我想應該仍然記得牠的救命恩

人們吧!

      就在這時我掏出要給牠的中秋禮物之一 -- 麻花雞肉棒,只見我一將雞肉棒拆封,

這饞狗就毫不客氣的一口把它給叼了去,三兩下就把雞肉棒塞滿整張嘴,又啃又嚼好不

快活!吃相就跟小時候喝奶的樣子如出一轍,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吃雞肉棒的動作跟小時候喝奶一樣

狼吞虎嚥雞肉棒中

IMG_9040.JPG

      沒多久功夫,小乖就把牠的中秋禮物吃的一乾二淨,讓我們得以賡序實施下一階段

的把玩任務。首先實施的操演課目,就是讓牠趴在我(借來)的油箱袋上進行性能展示。

IMG_9083.JPG

      由此可知,此項操演課目使得小乖的機動性大為限縮,雖然牠還是不明就裡地興奮,

但是牠仍不至於興奮到想從車上跳下來(當然我們還是抱著牠),果然這種課目還是比較

適合貓......。

      其實狗兒還是比較適合在2D空間上面奔跑,不過跑著跑著,牠也很大方的就在老爸家

門口順便撒了泡尿!

IMG_9105.JPG

IMG_9112.JPG

      其實小乖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又垂,鼻子大又圓,加上舌頭老是晾在外

面,看起來總是一副憨厚老實的模樣,跟牠姊姊春日那副好勇鬥狠的氣勢比起來,可有著雲泥

之別。

IMG_9115.JPG

      就在我們依依不捨地跟小乖道別時,我也將其他要送給小乖的禮物交給翊倫,

不過接下來這小乖死扒著他老爸搶禮物的神態,實在很令人懷疑當初小乖暫時住在

我家時,春日跟阿精到底又趁我們沒注意時做了哪些壞榜樣......。

小乖死抱著我的中秋禮物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