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颱風所以躲起來

      話說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春日,遇到這次凡那比颱風鬼哭神號似地在窗外肆虐時,

居然嚇到躲進電腦主機上了......!     

      原來是外頭風大雨大,本來聽在春日耳裡已經心驚肉跳,半夜的時候忽然「碰」的

一聲巨響,房間外中庭頂樓的玻璃被風吹掉下來,砸在中庭洗衣機旁,春日登時嚇地跳

了起來!趕緊找個看似安全的地方窩進去!

      當春日慌慌張張躲到電腦主機上後,我問她是不是嚇到躲進去啦?只見春日左顧右

盼一副裝傻樣,然後開始認真的研究主機板說明書......不過那是封底哪!妳不翻開要怎

麼看呢?

      我們來對照一下春日平常都是窩在哪......。

平常都窩在躺椅上

      「此山為我開,此樹為我栽,這椅兒不用說也是我買的」話說我怎麼不記得春日啥

時省下平常的零用錢買這張椅子的,連老爸坐下去之前都最好先跟她商量商量。

      就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春日似乎知道我在講她壞話,就這樣斜眼看著我......。

懷疑老爸說壞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