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8.JPG

      養貓的朋友都知道,貓砂的費用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數字,特別是當你家懶貓屎尿多的時候,除了清潔貓砂以外,更是三不五時便得練臂力,從寵物店扛個幾包貓砂回家。好在春日是個孝順的好孩子,當她長大後,逐漸發現含辛茹苦把她帶大的老爸其實並不有錢,此時她便想到了一個法子......。

      差不多兩年前的某天,我開始換成顆粒狀的綠茶砂,卻也發現,春日居然從此跑到浴室的洗手台去尿尿了!?只有大便的時候才會拉在貓砂上面,而且不會特別把貓砂跟大便攪成一團。由於貓尿很容易讓一大陀貓砂凝結成塊,讓貓砂大量消耗。當貓尿不再滴進貓砂盆的那刻起,我的貓砂使用週期便呈現倍數成長,甚至好幾個月才需要全部更換一遍貓砂!至於洗手台的貓尿,只要沖個水便乾淨了,只能說是輕鬆不流汗,沒想到春日這麼體貼窮困的老爸,未免太感動了!

      但也別感動的太早,只要當我好幾天不在,春日等不到老爸回家,一氣之下就會在貓砂盆狂尿猛尿!讓我幾乎每次出遠門回到家後,都要清掉一大堆貓砂,折煞人也!

IMG_6546.JPG

     春日:「誰叫你都不回家睡覺!怪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